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审批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2020-04-03 18:11: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0年3月26日,临猗县中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生等一行3人,将一面绣着“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的锦旗赠给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并高度赞扬工作人员在为其公司办理巡游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核发中,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在辅助资料不齐备的情况下急经营户之所急,容缺办理运营证,真正做到为企业、经营者排忧解难。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工作理念,主动践行“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此次“容缺受理”,改变了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后再受理”的传统审批模式。有效简化了审批流程,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一枚印章管审批提速增效带来的便利。 (谢晓军  高燕杰)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