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159万名贫困劳动力全部实现建档立卡
2020-04-14 07:51:41    来源:太原日报

4月12日从山西省人社厅获悉,我省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圆满完成,已为159万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

我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总数为258万余人,其中16岁至60岁的劳动力人数为159万余人。截至4月7日,159万名贫困劳动力全部实现建档立卡,基本信息、培训需求、就业意愿等数据入库率达到100%。

据了解,省人社部门将开发劳动力信息统计分析功能,从数据完成情况、人员结构、培训状态、就业状态、产业分布等维度,对劳动力的建档立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服务。并在线上打造劳动力建档立卡专栏,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引导劳动力自主完善信息。(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