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县龙港镇举办2020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
2020-04-22 17:58: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20日,沁水县龙港镇2020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有效提升全镇村居干部的整体素质,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担当使命,特邀省、市应急专家库专家、晋城市机关讲师团成员、晋城市党建研究会成员、正处级调研员牛泽辉老师作现场报告。

牛泽辉老师曾多次参与山西省人防系统有关规定的起草、全市应急预案的评审、突发事件的救援。在有关国家级杂志发表过多篇理论性文章,并执笔起草过2016年山西省委的一号文件《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本次培训牛泽辉老师从井冈山的概况、中国党史军史上著名的三次起义、井冈山会师、在井冈山取得了哪些成果等四个方面分专题对《继承红色基因  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

培训结束后,龙港镇党委书记吴俊霞对牛泽辉老师新颖、独特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担当作为,和大家交流三点心得:一是坚持“三铭记”。要铭记信念,筑牢民本思想;要铭记历史,形成发展共识;要铭记初心,汇集发展动能。二是强化“三担当”。要有担当之心;要有担当之能;要有担当之策。三是做好“三表率”。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做联系群众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