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县龙港镇召开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04-22 17:57:50    来源:黄河瓣闻网

黄河瓣闻网讯 4月20日,沁水县龙港镇召开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丁杰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乡镇下一步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乡镇政协工作要步入正轨,成立政协之家,让委员到基层一线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做到务求实效,不流于形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海波传达了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他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表示将贯彻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还对龙港镇现阶段的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镇党委书记吴俊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对于两会精神,大家要认真领会学习,各村(居)会后要立即组织人员集中学习,要深刻领会县委原光辉书记提出的“项目为王抓落实、结果导向论英雄”的内涵,并对照会议精神,找准定位,立足项目抓落实,尽早谋划各项工作,为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