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引进浙江大学郑强教授来晋任职
2020-04-23 07:18:17    来源:山西日报

作为省委省政府实施高层次专业化领导人员引进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入晋担任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这是记者从4月22日召开的太原理工大学干部教师大会上获悉的。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副省长张复明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代表省委对太原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二要坚持事业为上,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党政正职要精诚团结,领导班子要增强整体功能特别是政治功能,干部队伍要选优配强,把人才用到紧要处。三要坚定对标一流,推动一流发展。抓住“双一流”和“1331工程”建设机遇,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四要肩负大学使命,服务山西发展。着力培养一批紧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在山西转型的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

张复明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省政府对郑强同志表示衷心欢迎,指出郑强同志将带来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有利于提高太原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水平和能力,促进我省高校整体实力的提升。(记者李炼)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