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4-30 17:0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深入各街道,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宣传中,民警深入辖区商铺、药店、小区等区域,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通过真实案例讲解新型诈骗手段以及防骗知识。同时,民警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公安机关及时、准确的对所转资金进行止付,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挽回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余人次,警车1台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