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4-30 16:59: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时值“五一”临近,为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柳林县全县人民欢度佳节。4月27日,柳林镇派出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旅馆、街边商铺、各住宅小区等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重点检查,同时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每到一处,民警都详细查阅了各单位的视频监控、安全制度、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等记录情况,并结合节日期间治安形势和检查情况,指导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细化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预案,完善安全措施,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落实责任,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地净化了全县社会治安环境,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