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登记工作
2020-04-30 16:59: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期,各项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辖区内各行各业前来务工的人员逐渐增多。为做好流动人员登记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稳定,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根据实际情况,管理与服务并举的原则,组织民警扎实有效地开展流动人口登记和管理工作。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进行逐一摸底排查,查验相关人员身份证件,落实身份情况,做好流动人口登记。走访中,民警针对以往发现上午安全隐患提出防范性建议,同时提醒外来流动人员做好自身财物的保管,积极预防、减少各种治安危害,维护好辖区治安秩序。

此次走访共登记15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对辖区流动人口的管控力度,提高了出租屋主和各用工单位的责任意识,为辖区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