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县龙港镇胜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04-30 16:57: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28日,沁水县龙港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56名代表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张莉娜同志莅临会议指导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牛海波所作的龙港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裴俊堂所作的龙港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政府副镇长丁海兵所作的龙港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龙港镇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报告(书面);补选田守忠同志为龙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对龙港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大会测评,表决确定龙港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镇长牛海波代表镇政府对2019年全镇工作做了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认为,2019年是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按照镇党委“1224”工作要求,精彩谱写龙港跨越转型的新篇章。2020年,龙港镇将围绕“四位四争两抓手两打造”的总体思路,聚焦脱贫攻坚交总账这一“总目标”,打造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两张名片”,守好安全稳定、环保、民生“三条底线”,办好“十件实事”,为打造千年古县发展桥头堡、如画沁水城市会客厅而努力奋斗。

龙港镇党委书记吴俊霞最后在大会上讲话,她对新当选的镇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认为,代表们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首善、担当、创新、包容的龙港精神。她强调,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镇上下要聚焦项目为王,在助推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要坚持方法引领,在目标任务上确保落地落实;要突出真抓实干,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更强担当。

新当选的镇政府副镇长田守忠在大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