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0-04-30 17:1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以“千名民警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六进六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禁毒“百日大会战”行动,走村入户深入辖区开展工作。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对在逃人员高某飞家属进行耐心规劝,最终促使高某飞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民警在辖区贺昌村发现在逃人员高某飞的踪迹,经查:高某飞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随后,民警多次找到高某飞家属,不厌其烦地对其讲法律、说法规,劝其积极做高某飞的思想工作,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通过民警再三阐明法律政策以及当前公安机关“有逃必抓”的原则和决心,其家人与高某飞取得联系,并向其讲明了其中的厉害关系,高某飞最终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工作。

不到四个小时之内,在法律攻势面前,高某飞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