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2020-04-30 17:13: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禁毒“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在全力开展专案攻坚的同时,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作用,将传统追逃法与现代化、信息化追逃手段相结合,深入挖掘案件逃犯信息和线索,掀起追逃打击工作新高潮。4月27日,民警在柳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民警郭春明发现逃犯李某在吕梁市人民医院附近出现,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工作。因为李某反侦察意识较强,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民警再三摸排,根据其活动规律,锁定犯罪嫌疑人确切位置后,最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2020年4月21日被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北寒派出所上网追逃。

目前,已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移交于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北寒派出所。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