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联合镇社区对辖区内在册吸毒人员开展突击尿检工作
2020-04-30 17:03: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在册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全面落实辖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4月23日上午,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联合柳林镇社区戒毒工作站对辖区内在册吸毒人员开展突击尿检工作。

在事先未通知当事人的情况下,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随机对社区戒毒人员工作台账中的20余名在册吸毒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在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把关,被尿检人员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随后,社区工作站人员对他们开展了帮教谈心,了解被尿检对象目前的身体情况、就业情况和生活状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戒毒信心,远离毒友和毒品,彻底戒断毒瘾。

通过此次尿检行动,进一步掌握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生活动态信息,杜绝了他们的侥幸心理,巩固了戒毒成果,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