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四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2020-04-30 17:17: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6日上午,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四月份安全工作例会,针对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一要高度重视,切实理责,加强对过期变质食品的整治,以及散装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标签的规范使用;二要压实责任,紧抓节点,结合初三开学、“五一”假日等时间节点,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防止聚集性用餐;三要狠抓落实,集中排查,加大对锅炉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检查,督促企业开展自查,促使安全监管工作统筹推进;四要强化短板,加强管理,开展药械化合规性检查;五要巩固基础,强化监管,进一步做好非医用防护用品、重点日用消费品和食品相关产品等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六要加强值守,畅通信息,及时梳理每月工作清单。(史沁玲)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