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中国电信灵丘分公司圆满完成灵丘县“两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0-05-01 10:0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4月23日晚,中国电信灵丘分公司接到灵丘县“两会”主会场的通信保障任务后,紧急启动一级重大活动保障机制,组建通信保障团队,提前安排部署工作,制定网络安全应急保障预案,按照保障方案和服务标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网络通畅。

保障工作中,灵丘电信党支部“党员先锋队”进驻现场,党建引领,多部门联动,全员现场保障。一是统筹各方维护双100M互联网专线网络专供主会场视频会议传输,派遣应急通信保障车和网络维护人员,提前2日进驻主会场和两会代表下榻酒店,对4G无线网络信号开展区域重保;二是申请省级集成工程师对主会场正在调试的音响设备和会议系统,按照“两会”要求进行改造升级,对主办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专项音响舞美系统培训,确保达到零失误;三是在软、硬件会议系统、天翼云平台、4G+SAAS进行立体式主、备用信息通信系统进行集成维护,统筹完成视频会议三重保障。

4月29日,灵丘县“两会”闭幕,中国电信灵丘分公司以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两会”通信保障工作。

近年来,中国电信灵丘县分公司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在二青会火炬传递、疫情防控、普遍服务、平安城市、智慧校园、企业上云等一系列重大通信保障及DICT项目中快速响应、全面支撑,中国电信勇挑重担,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空、天、地”通信专家形象深入人心,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穆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