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禁毒大队十天行程2000公里宣传禁毒铲毒
2020-05-01 16:16: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铲毒宣传工作,通过新颖形式扩大禁毒铲毒宣传受众面,强化禁毒铲毒宣传效果,永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推出了一款具有多媒体功能的禁毒移动宣传车,并联合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派出所及禁毒社工在全市289个行政村进行为期10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全体市民的广泛欢迎。

本次活动宣传形式丰富,内容生动。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参与禁毒知识问答,使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有效的掌握了毒品相关知识。民警、辅警、禁毒专干及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类型、特点,并利用鲜活的案例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及应该如何拒绝毒品,增强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活动结束后,让市民们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等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十天来,禁毒宣传车所到之处路上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行程达2000多公里,共发放宣传页10000余份,受众多达数万人。钟南山院士、“大衣哥”朱之文、运城禁毒支队制作的禁毒公益视频,以宣传车为载体广泛播放,沿着街头巷尾传递禁毒声音,城市街道、乡村集市、社区门店等,禁毒宣传广告遍布永济市各个角落取得了“行驶一程,宣传一路”的良好效果。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