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20-05-03 09:11:46    来源:山西日报

4月30日,全省125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同时启动了以“擦亮窗口倡导文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持续推进服务区提档升级和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打赢“厕所革命”攻坚战。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5月31日,主要通过集中清理环境卫生,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亮丽舒适的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为加强服务区卫生间的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在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时段,服务区将通过增设应急卫生间,切实解决厕位不足、男女厕位配比不合理等问题,同时,各服务区还将实现各区域保洁人员全覆盖,确保卫生无死角。

活动启动当日,山西交控集团及所属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我是保洁员、绿化员”活动,身穿工作服,打扫厕所、清洗展板、种植绿树,喊亮了“人人都是厕所革命的保洁员,个个皆为环境卫生的守护者”的口号,喊响了“扎实把细微做好,坚决把环境变样”的决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努力形成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 编辑:赵晶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