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125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启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5-06 07:56:30    来源:太原晚报

5月5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全省125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启动以“擦亮窗口倡导文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扮靓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过往司乘人员的各类需求。

以前,对大部分人来说,高速公路服务区仅是一个加油、如厕、歇歇脚的地方。而如今,公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对服务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次整治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将集中清理各个服务区的环境卫生,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场所、惬意的环境以及可口的美食。

其中,各服务区将实现各区域保洁人员全覆盖,确保卫生无死角。客流高峰时段,服务区将增设应急卫生间,切实解决厕位不足、男女厕位配比不合理等问题。(记者李涛)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