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尖草坪区人社局顺利完成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工作
2020-05-07 17:58: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尖草坪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日前,区人社局按照《太原市尖草坪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是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对考生提供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的关键环节,是公开招聘的必要流程,对于确保考生权利,维护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具有重要作用。为确保资格复审工作有序进行,区人社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三到位”标准充分准备。   

服务考生到位。发布资格复审公告后,按照名单逐一拨打电话告知,对于电话无法接通的考生立刻发送短信,确保每名考生能够及时收到通知,做到服务考生“无遗漏”。把关审核到位。严格审核标准,采取“双关”审核,对考生的材料两次核查,确保考生信息真实有效、招聘流程公平公正。

目前,尖草坪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顺利结束,共审核通过133名考生。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积极筹备面试工作,确保事业单位招聘顺利推进。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