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ETC扣费有数了 初步实现一次行程,一个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
2020-05-08 07:55:50    来源:太原晚报

5月7日,记者了解到,自5月6日起,随着收费公路恢复收费,车主们关心的扣费问题已经明了:初步实现一次行程,一个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

昨日上午,杨女士的手机收到这样一则短信:您的车辆于2020年5月6日,在山西某站驶入,至山西某站驶出,共计消费15.20元。“清清楚楚,这多好。行程扣费都这么明了,而且还短信告知,这样的ETC才是值得拥有。”

据了解,今年年初,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部分地区在系统转换磨合期出现了错误计费、重复计费、计费时间错误、一次通行多次扣费等问题,给车主们带来很多不便。对此,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开展了系统问题“清零”行动,全面排查和整改发现的问题,启动了系统优化工程。目前,发现的问题已经全部完成整改,所有高速公路出口车道都可以显示本次行程的全部通行费用,而且已初步实现了一次行程,一个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记者贺娟芳)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