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共同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6家山西企业亮相“晋善晋美”云上展馆
2020-05-11 07:49:15    来源:山西晚报

5月10日上午,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共同举办了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期间,山西省在省发改委设立了分会场,并举行主题活动,26家山西品牌企业在“晋善晋美”云上展馆展示。

这次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疫情暴发后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展会,突破了地域限制,由国家发改委牵头,37个省市区参展单位“云集”一堂,以虚拟展厅延伸时间和空间,融合移动端、PC端和官网等同步传播,以“3+365天”全天候广视角分享我国自主品牌全方位、多维度的精彩瞬间。

山西“晋善晋美”主题展馆位于“永续发展母亲河”板块中。展馆以“山西品牌,走向世界;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展示我省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扩大自主品牌消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云上展馆由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共同主办。参展企业共有26家,分为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和潜力产业三类,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战“疫”装备、通用航空、光电、新材料、特色食品、工业互联网、现代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领域,也包括“三宝”“山西药茶”等省委、省政府全力发展的特色产业领域,并通过文化旅游、特色活动等板块,展示山西的旅游文化资源与品牌。(记者 郭燕杰)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