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地铁2号线晋阳街主体车站率先验收移交
2020-05-11 07:50:48    来源:山西晚报

5月10日,记者从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获悉: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自2月12日复工以来,晋阳街地铁项目部通过加大投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了晋阳街换乘站主体车站在全线率先完成验收移交。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途经地铁晋阳街站的太原地铁2号线跨路口沿长治路南北向布置,3号线位于路口东侧沿晋阳街东西向布置,两线采用“T”形换乘。2号线、3号线车站主体分别为明挖地下两层和明挖地下三层岛式车站,建筑面积共33706平方米。

经过4年来一项项工程节点的顺利突破,目前,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23个车站已开始装修。未来,随着太原地铁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提升太原公共交通质量和效率、拉动城市经济增长、促进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记者李晶 通讯员李鹏超、王畅贤)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