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2020-05-11 10:23: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8日,裴介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乔某某。

4月10日11时许,该所民警接裴介村犇鑫养殖合作社饲养员尉某虎报警称,其合作社草料仓库又被盗了,2020年以来发现仓库的草料断断续续被盗,要求查处。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摸排等一系列侦查措施,发现距离该合作社100米左右的养羊场放着一辆与盗窃草料作案工具极其相似的电动三轮车及其它相关物证。随后民警依法将电动三轮人主人乔某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在大量证据事实面前,乔某某对盗窃草料的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犯罪嫌疑人乔某某为了喂羊的时候图个省事,于2020年春节后,先后三次在该合作社草料仓库盗取草料共计三电动车,均用于喂羊。

因犯罪嫌疑人乔某某盗窃草料价值不大,并于案发后积极向被害人赔偿道歉并取得谅解。夏县公安局依法对乔某某予以取保候审。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