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晋源区打击“黑出租”乱象 整治景区周边交通秩序
2020-05-13 09:4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润德、王惠林)5月12日,从太原市晋源区获悉,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城攻坚行动圆满收官,太原市晋源区交通运输局聚焦“三清五治”,深入开展打击“黑出租”非法营运、规范共享单车摆放、整治维修企业违法占道经营等系列文明交通综合治理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太原市晋源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结合,严治重管,全面排查整治破损残缺交通设施、清理污损陈旧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版面;大力打击高速路口、景区周边、公交车站周边“黑出租”非法营运行为;整治辖区内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严格督促辖区内的维修企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拆除占道经营违法建筑,清理张贴的对联和福(喜)字、违法小广告、过时的软体广告牌及垃圾桶周边杂物和垃圾。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1人次,执法车辆35台次,检查疑似“黑出租”77辆,查扣疑似车辆1辆。清理绿地内和垃圾桶站周边垃圾6.8方;清理过时陈旧破损的软体广告和张贴的对联和福(喜)字19条。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