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山西省人社厅召开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动员会
2020-05-22 11:42: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19日,山西省人社厅召开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德孝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鲍贵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墩苗”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是省委着眼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着力优化乡镇(街道)领导班子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充足干部储备。

贺德孝代表厅党组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全厅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更广阔的舞台学习本领、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省委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踊跃报名。

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厅机关及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