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泽州县川底乡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干部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0-05-22 11:5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1日,泽州县川底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脱贫攻坚干部教育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分两天进行,培训内容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贫困人口清零和数据质量、问题整改和考核督查、扶贫政策、扶贫项目资金、资产管理和驻村帮扶工作等;培训对象为全乡各村支书主任、负责扶贫工作人员,帮扶责任人及包村干部。

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乡村两级扶贫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加深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策理解,理清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思路,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驾驭扶贫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建立完善的考核问责机制,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动力、方法和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决胜战。(冯敏)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