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禁毒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20-05-26 08:01:36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山西省禁毒条例(修订草案)》意见建议,截止日期6月12日。

毒品不仅对吸毒者精神心理和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对家庭和社会也会带来很大危害,所以禁毒一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了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省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修订《山西省禁毒条例》。此次修订草案共七章五十六条,将围绕禁毒宣传教育、毒品和制毒物品管制、戒毒管理、禁毒工作保障、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修订,拟在今年7月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复审。具体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sxpc.gov.cn/ zyfb/gg/202005/t20200525_10236.shtml。

公告指出,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信件至sxrdfzw@sohu.com。二是寄送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山西省禁毒条例修订草案征集意见),具体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记者闫书敏)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