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推荐开启
2020-05-28 16:39:32    来源:山西晚报

5月27日,记者从山西省扶贫办获悉,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推荐开始,按照向一线倾斜、向扶贫任务重的市倾斜原则,大同、忻州、吕梁、临汾4个市,5个奖项每个推荐不超过3个;太原、朔州、晋中、阳泉、长治、晋城、运城7个市,5个奖项每个推荐不超过2个。

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其中,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每个奖项表彰先进个人25名左右,组织创新奖表彰先进单位40个左右,共计表彰名额140个左右。分配我省推荐名额为5个奖项各推荐4个,共计20个。

各牵头单位推荐名额分配: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4个奖项每个推荐不超过3个。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贡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3个奖项每个推荐不超过2个。

据悉,评选推荐分四个环节进行,推荐报送后,进入资格初核,评审公示结束,审定推荐将在6月底结束。省评选办公室将建议推荐对象名单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后,报全国评选办公室。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