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运城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 对全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05-29 10:34: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安排部署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俊耀主持。全市各高校分管副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院校推进“1111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实施运城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事业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运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运城教育提质上档的重要契机。他强调,各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握高等教育和科技人才发展大势,深入实施我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奋力开创我市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吃透精神,就如何打造相匹配的重点实验室和领军创新团队,如何能够产生重大标志性成果进行再认真再细致的研究谋划,明确年度目标、时间表、路线图,有序组织实施。要结合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创新团队建设,做好调查研究,制定好落实方案,切实抓好落实工作,推动 “1111工程”取得实效。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