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重磅 | 供水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0-05-29 10:1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0年4月30日,潇河产业园区城南供水有限公司供水工程暨潇河产业园区尚品天香排水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由北京华鑫汇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导,山西省宏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园区供水工程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得到了山西省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城南供水有限公司作为潇河产业园区晋中区域指定的唯一一家专业型的供水企业,现已为潇河产业园区60多家规模型企业提供生产及生活供水。潇河产业园区承担着示范区开发建设、创新发展的主要任务,是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核心区域。

随着园区的规划发展,大批企业入驻,城南供水有限公司作为供水项目的实施主体,受政府的特许经营,园区工业生产及生活用水的需求量势必会爆发式增长,公司的效益也将引来更高的突破点。

未来,潇河产业园将围绕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配套、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大力引进投资规模大、市场成熟度高的优质企业,打造智慧化、低碳化的产业新区。

城南供水项目属于民生工程,作为潇河产业园区——晋中区域一项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受到政府大力支持和推进。不仅承载着城南供水公司的社会责任与伟大使命,更为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基础,为省市经济腾飞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