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长风东派出所:三项措施有效延伸治安防控实现“三零目标”
2020-05-30 09:36: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实现“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目标,长风东派出所加强治安防控,不断强化民警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三项措施有效延伸治安防控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深化矛盾纠纷排查,确保社会防控“零盲区”。组织社区民警采取入户走访、社区走访、警情回访的形式,对辖区内可能引发影响社会环境的不安定因素、不和谐信号,进行拉网式滚动排查,及时将苗头性、倾向性信息纳入视线范围,最大限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深化安全隐患检查,确保安全监管“零失误”。全面开展危险物品单位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危险物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危险物品的动态监控,加强储存、运输、销售、使用等流向监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深化各项法治宣传,确保宣传教育“零遗漏”。依托网络发布信息提示,认真分析不同时期的发案特点,适时对巡防重点、防控重点、打击重点进行调整。

 同时,依托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根据不同案件的发案规律,提醒群众做好自检、自查、自防工作,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揭发犯罪线索,打造“面对面”和“键对键”相结合的网上交流模式,真正将民生警务理念落到实。

[ 编辑:薛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