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讨会
2020-06-01 07:16:05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9日上午,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来自省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理论宣讲骨干、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40余人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研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6个单位的代表、我省“六新”发展研究方面的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积极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视察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在各自的工作实际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到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思想引领作用,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学习领悟和宣传阐释,努力推出有理论分量、思想含量的高质量成果,为服务我省转型发展作出贡献。要充分挖掘、研究、利用我省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加强云冈世界文化遗产研究。(记者王立忠)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