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订单式 菜单式 项目制 山西省线下培训将有序恢复
2020-06-01 07:54:04    来源:太原日报

5月29日,山西省人社厅下发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各单位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职业技能提升线下培训和鉴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培养。

根据安排,各地要优先重点做好已复工企业(扶贫车间)在岗职工和已复学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的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各市可结合实际,继续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职业技能培训,前期开展的线上理论培训,要尽快组织线下实操培训和鉴定工作。本年度要重点围绕提高“取证率、就业率、增收率”,大力开展“订单式、菜单式、项目制”培训,积极推进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培训、鉴定工作的机构要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