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李佳出席并讲话
2020-06-03 07:20:44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日,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刘鹤副总理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政协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助力“六稳”“六保”,积极做好思想引导、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的工作,引导社会各界正确看待时与势、“危”与“机”,坚定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念信心,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聚焦“六新”助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建言献策谋划“十四五”发展,用好“他山之石”服务党政决策施政,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发挥应有作用。要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围绕脱贫攻坚、创造高品质生活等建言资政、汇聚力量,积极助力民生政策落实、民生工程实施、民生问题解决,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持之以恒抓好固本强基,引导委员强化责任肯担当、提高能力善担当、模范带头真担当,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各环节工作,全面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不断增强凝聚共识实效,为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邓伟强)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