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农商银行“双休日”走访贫困户确保小额信贷精准投放
2020-06-08 17:43: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6月6日、7日,沁水农商银行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时间,分组下乡深入到土沃乡辖区16个建制村,进村入户主动对接543户贫困户,宣讲金融政策和小额信贷产品,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努力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精准投放”。

通过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一是对创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工作的一次具体检验,是机关干部助力基层网点客户经理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对完善机关服务基层职能职责、提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效能,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二是进一步完善了农商银行信用体系建设。在2017年实现贫困户资料收集、评级、授信“三个全覆盖”的基础上,重新查漏补缺,防范贷款风险,加强源头管控,确保小额信贷精准投放。三是树立“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此次逐村逐户走访贫困户,宣传金融政策和小额信贷产品,为客户答疑解惑,解决贫困户生活和生产上的金融需求,助力群众持续增收,在百姓心中树立了农商银行的良好形象。(王静)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