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郝庄派出所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2020-06-20 18:22: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发展蔓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9日,太原市郝庄派出所联合迎泽区社康社戒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郝庄镇张家河森防基地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宣传中,郝庄派出所副所长郭东亮带领民警、辅警通过PPT讲座、发放宣传材料、张贴通告、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群众现场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种类、吸食和贩卖毒品、种植罂粟的法律责任和承担的后果,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从而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太原市郝庄派出所通过此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