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泽州县川底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22 11:08: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生产安全事故。6月18日上午,泽州县川底乡政府联合乡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乡文化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副乡长王泽云认真分析了全乡安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随后各乡企代表就如何做好本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隆重宣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应急处置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应急常识等,引导群众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甄亚亚 刘芬)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