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尖草坪区尖草坪街道举办“学习强国”精英赛
2020-06-22 17:46: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不断提高全街党员干部自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太原市尖草坪区尖草坪街道党工委在全街17个党支部中组织开展了“云学习,锤党性,展风采”学习强国精英赛。 

6月20日上午,从17个党支部参加初赛的500余名党员群众中脱颖而出的34名学习达人参加了精英赛决赛。决赛依托手机端“学习强国”APP中的“挑战答题”栏目进行,所有参赛人员在30分钟内,不限次数挑战答题,答题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并通过电子屏显示,当场公示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7名。通过比赛,党员干部重温了“学习强国”的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太原市尖草坪区尖草坪街道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全街现有注册人数5000余人,大家利用微信交流群和强国学习群,探讨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收获,比先进、争排名、学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学习型”机关的建设。精英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街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充分调动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