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省政府召开省级事业单位办企业脱钩改革动员会
2020-06-25 08:35:20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4日,省级事业单位办企业脱钩改革动员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级事业单位办企业脱钩改革,将脱钩改革纳入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大局,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力争用1年时间基本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委、省政府指明的改革方向和路径,精准摸清底数,科学分类处置,梳理完善政策,把握工作节奏,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省脱钩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政策咨询,推动改革顺利实施。各涉改行政主管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改革稳妥有序。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政策研究与供给,凝聚改革合力。广大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省委、省政府为敢于担当负责的同志撑腰。

省级事业单位办企业脱钩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涉改行政主管部门、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编辑:侯津刚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