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玩法引领新消费万达广场 年中欢庆 完美收官
2020-06-28 18:15: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万达广场积极响应有关商业提振、促进消费的政策指引,全面助力消费市场回暖。2020年6月17日—6月27日,山西省内7座万达广场(太原龙湖万达广场、晋中万达广场、大同万达广场、长治万达广场、运城万达广场、孝义万达广场、朔州万达广场)年度营销重头戏年中欢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山西省内实体商业最具规模的一次年中消费盛事,历时11日的万达年中欢庆活动从视、听、嗅、味、触全方位为各地消费者呈现一场高级、青春、靓丽、创新主题的狂欢盛宴;大力度折扣、全业态覆盖、众商家参与、精品尖货优选、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通过与品牌商户连接,回归商业根本,全面激发消费热情。

 活动期间,各地万达广场真正做到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助力经济复苏“加速度”。线上通过持续派发万达广场消费券,真正实惠触动消费者,联合抖音、滴滴等平台进行流量增发,释放超值福利;线下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及人气活动,达到市民围观及口碑传播,城市级话题热度传播,能激起消费群体日常消费去向的主观选择全面、稳定、持续提升客流和销售。

6月17日邀吃日,7座万达广场就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至鲜至美的饕餮龙虾宴,让消费者在这个激情夏日,吃虾吃到嗨,啤酒喝到足。

震撼全城的极光电音节,用最燥的现场,最有张力的音乐,解锁越夜越潮的狂欢派对,现场零距离互动,用激情与能量掀起了一场音浪狂潮。

为呼吁更多城市人在工作生活之余释放压力、健康生活,夏夜狂欢“萤火之夏-荧光夜跑”活动,没有争夺名次的激烈角逐,没有时间的限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夜跑的乐趣,跑出最酷的自我。

端午小长假期间,7座万达广场围绕端午节推出旱地龙舟趣味赛、汉服文化节、端午祈福大典、非遗文化展等活动,为顾客带来节日新体验。

太原莲花落、包粽子、糖人、剪纸、面塑、中国结等极具山西特色及端午风俗的非遗市集,使消费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

携手青岛啤酒举办“啤酒音乐节”,现场热辣舞蹈、畅饮啤酒、游戏互动,点燃激情,打造不一样的啤酒音乐狂欢。

积极响应政府发展“夜经济“消费,各地万达广场打造的星光夜市,率先抢占城市夜经济主场,联动千余品牌商户、文化地标、知名品牌等,开启后备箱集市、文创集市、美食集市、特色集市等,打造了有主题性、有记忆点、有品质感的主题活动,与消费者构建新的互动方式,以“人间烟火”再次点燃商业空间的生机与活力。

 蓝色海洋展奇幻来袭,神秘的海洋生物,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带你开启奇妙的海洋梦幻之旅,享受海洋精灵带来的视觉盛宴。

火力全开的万达广场,深受消费者青睐,复苏路上,万达广场与各品牌共同发展,共夺繁荣!年中庆期间,太原区域各大品牌销售业绩持续突破并稳步攀升,成绩骄人,捷报频传。商家憋了很久的压抑情绪得到了释放,看着这人头攒动、摩肩擦踵的客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实实在在的优惠、充满创意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万达这个企业敢想、实干、勇于创新的企业氛围。在时刻不忘与商家共生、共荣,齐心协力满足消费者的消费诉求的初心引领下,万达广场必将率先突围,走出全面复苏的经营之路。

狂欢虽已落幕,精彩却未停歇,夏季清爽来袭,万达即将带你嗨翻暑期,惊艳你的每一次期待!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