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苏宁易购豪撒超10亿补贴推年中VIP节
2020-06-29 10:4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6月28日,苏宁易购官宣推出年中VIP节,在持续推行“J-10%省钱计划”的同时,以超10亿重磅福利补贴回馈广大会员用户。

具体来说,6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苏宁易购V3/V4/Super会员可获得满1000最高省300元的易购券专属福利,用券之后可获得200元的无敌券返券,所有券可用于购买苏宁易购全品类商品。而非V3/V4/Super会员也可以通过身边的苏宁员工获赠福利券,或者参与苏宁会员年中回馈活动,以低至99元的五折价格开通Super标准卡,尽享同等福利。

据悉,此次年中VIP节,是J-10%价格战更加精准化的体现,目标人群定位于苏宁易购V3/V4/Super会员,用户粘性相对更高。记者算了一笔账,满减福利再返券,相当于买空调赞助一夏天的电费,买手机赞助全套配件,买小家电0元购利润全返,可以说真正实现了“全民省钱”。

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电商行业的重心已经从追求用户增量,转向对用户流量的深耕细作之上。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苏宁易购注册会员数量为5.78亿,月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6.87%,全场景融合运营取得成效。618期间,苏宁易购上线Super会员店,为电商会员玩法提供了新的行业参考。此次苏宁易购再度豪撒会员福利,正是以实际行动持续拉近用户距离,完善平台用户的购物、娱乐、服务等全场景需求。毕竟,满足会员需求才是真正顺应市场潮流。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