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郝庄派出所三零创建夯基础消防演练筑心墙
2020-06-29 11:09: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为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加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郝庄派出所社区联合龙城新苑社区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系列活动,不仅包含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还包括大型消防演练,现场演练了发现火情,报告火情,参与灭火以及人员疏散逃生等环节。提高了社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能力,管理水平和对火灾事故发生的防控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了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増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三零”创建筑牢坚实的安全生产环境。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