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迅速落实“三清、五治”专项行动 全面推进创城工作
2020-06-29 11:1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随着城市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加,“停车难”问题日益突显,为有效缓解“机动车停车难、非机动车停车乱”等现象,太原郝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三清、五治”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创城工作。

期间,副所长张生荣带领“四警联勤”队员对辖区内小街小巷进行逐一清理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对驾驶员在场的,先行批评教育后,要求将车辆立即驶离现场;对驾驶员不在场的,通过拍照固定证据、张贴违法通知单进行处罚。

郝庄派出所将持续加大辖区交通整治力度,对整治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工作常抓不懈,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