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行政审批局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唱红歌,颂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57: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6月30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42名党员干部分为3个小组,对办公区域、素质提升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达到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内地面、墙面、窗台、柜台、桌椅干净整洁;大门及两侧绿化带进行全面除草及垃圾清理,使绿化带内宣传牌更亮了,环境更优美了。

7月1日下午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在姚晓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逐一缴纳了党费,进行了三务公开,民主议事环节中,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让临猗“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畅所欲言,一一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及建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随后,党组成员姚晓峰带领党员代表前往临晋南大村,与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南大村集中供养中心探望慰问了困难五保户。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