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工人申报技级 网上练习平台便利您
2020-07-06 07:45:55    来源:太原日报

7月5日从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获悉,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网上缴费、学习平台、网上练习平台已于6月底开通,申报高级工和技师的人员可登录各平台进行报名缴费、学习和练习。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网上缴费、学习平台、网上练习平台适合人员包括:全省申报高级工和技师的所有人员;太原市、运城市和省直各单位申报所有等级的人员;大同市、阳泉市两市除申报文秘资料员之外的其他工种的中级工和初级工。

报名并通过审核的相关人员,务必于7月13日前登录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 http://rst.shanxi.gov.cn/, 在网上交纳考核费用。学习资料有两种,即可在学习平台学习的资料和公开出版发行需自行购买的资料。

为使考生熟悉计算机考核的操作步骤,了解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开通网上练习平台。考生缴费成功后,可登录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进入“练习平台”,也可通过手机下载 APP 注册后进行练习。

据了解,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还将开通汽车驾驶员、园林绿化、仓库保管、环卫工、电工、管道工、中式烹调师、消防战斗员、护理员、防疫员10个工种技能操作方面的学习视频,使考生更全面地了解考核要求,加强薄弱环节的学习,提高知识能力水平。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暂不组织考核。(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