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20-07-08 09:06: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6月29日晚19时,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接110指令在张店镇209国道軨桥村附近,有一90多岁老人需要救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询问老人过程中,由于该名老人持河南口音,答非所问,一时不能讲清楚自己的姓名、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便将老人先带回派出所休息,并给老人买来面包、牛奶等食物,待老人情绪稳定缓和后,在民警慢慢引导下,老人说清楚了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原来,老人叫周治业,今年89岁,系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村人,于6月27日傍晚走失,民警迅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当晚21时许,周治业的家人赶到张店派出所,见到了多日寻找不见的老人安然在派出所里,心情十分激动。

7月2日,周治业及其家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张店派出所,感谢民警对老人的救助之情。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