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做好小警务 服务大民生
2020-07-09 09:35: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坚决打好“三零”单位创建这场硬仗。夏县公安局从最基层抓起,从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抓起。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7月6日下午3时50分,祁家河乡麻岔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现场位于麻岔村麻岔崖路段,祁家河乡小庄村霍某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与夏县瑶峰镇下留村马某某驾驶的福特小轿车在会车过程中发生剐蹭,造成福特小轿车后尾部受损。经现场勘查,霍某某负全责。在分清事故责任的前提下,经过民警耐心调解,最终双方以霍某某赔付马某某800元车损费达成了调解协议,此事得已圆满解决。

祁家河乡位于山区,道路多处于悬崖危险路段,这是祁家河派出所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工作目标,探索处理交通事故的第6起案件。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