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下半年工作日期间 我省这些景区免头道门票
2020-07-13 07:36:22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省文旅厅消息,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我省国有A级以上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

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国有A级以上景区外,也鼓励省内民营A级以上景区参照执行,参与减免首道门票的景区与国有企业享受同等补贴政策。我省参与免头道门票的国有A级景点如下:太原的晋祠、中国煤炭博物馆、太原动物园、太原碑林公园;大同的云冈石窟、恒山、晋华宫(井下游);朔州的应县木塔;忻州的五台山、河边民俗馆、代县雁门关;阳泉的关王庙景区、冠山森林公园;晋中的平遥古城、双林寺、镇国寺、王家大院、常家庄园、乔家大院、寿阳县祁寯藻故里;吕梁的汾酒文化景区、卦山、玄中寺;长治的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风景旅游区、平顺太行水乡风景区、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景区、沁源灵空山风景名胜区;晋城的王莽岭、蟒河、珏山、丹朱岭工业旅游景区、长平古战场炎帝文化风景名胜区;临汾的尧庙华门、壶口瀑布、古县牡丹文化旅游区、姑射山、明代监狱;运城的解州关帝庙、芮城永乐宫、永济普救寺、舜帝陵、李家大院、五老峰、鹳雀楼、大禹渡景区、永济市蒲津渡遗址博物馆、新绛龙兴寺、新绛绛守居园池、万荣东岳庙景区。(记者贾尚志)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