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我省选调四百二十名应届毕业生
2020-07-13 07:41:00    来源:太原日报

7月12日,我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计划选调420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仅限2020年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毕业生)到乡镇(街道)机关工作。

报考者须符合《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的资格条件,同时还应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大学本科生25岁以下(1994年3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8岁以下(1991年3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放宽2岁。报考者可通过山西组工网(www.sxdygbjy.gov. cn)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rst. shanxi.gov.cn) 、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 shanxi.gov.cn/rsks)查 询具体的选调地区、职位、数量、资格条件等。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7月13日9:00至7月19日24:00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提交报名申请。8月22日在太原进行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面试由报考职位所在市组织实施。

新录用的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任职定级和公务员登记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的选调生在山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符合工作地有关人才引进条件的选调生,可享受相应层次的人才奖励政策或待遇。(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