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交管大队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2020-07-13 15:2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切实做好广大民警、辅警心理健康保护工作,不断提高民警、辅警的职业心理能力和心理素质,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红芬,为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辅警带来了一堂生动高效、气氛热烈的团体心理健康辅导课。

活动中,赵红芬针对事故处理中队的闻警即动、五加二、白加黑高强度工作特性,对民警、辅警产生工作压力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解剖,提出减压的渠道和方法;并通过精心安排的团体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以小组队的方式提升了参与人员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认清个人在团队中承担的责任和重要性,只有每个人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相互协作,才能使整体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帮助民警、辅警释放了心理压力。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都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此次心理辅导活动让大家掌握了不少简单有效的减压方法,学到的这些知识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有帮助。(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