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忻州长征街支行“三招”服务赢客
2020-07-14 09:5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一直以来,忻州长征街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提升服务水平当做是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提升支行效益的“一把手”工程来抓,采取强化服务培训、美化服务环境、活化服务行为等举措,全力提升服务水平,赢得客户,促进经营发展。

一强化服务培训,以高素质示客。该行把内提素质作为提升服务的关键,坚持利用晨会、例会、全员大会等,对员工进行服务培训。学理论、学制度、学礼仪等等,持续根植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规范服务言行。以微笑迎、热情接、高效办展姿示客,让客户尊享全过程的贵宾式礼遇,提升客户的体验感,满意度。

二美化服务环境,以优环境吸客。该行把外树形象作为提升服务的首要,坚持用新知,学新法,不断通过科学配置、合理规划,保持营业大厅门窗干净明亮,地面清洁无尘,物品陈列整齐、机具摆放有序、座椅绿植相应,为客户营造温馨、温暖的家的感觉。让客户身临其境,如沐春风,来的安心,等的舒心,走的开心。

三活化服务行为,以全产品引客。该行把优质产品作为提升服务的重点。一方面强化阵地宣传,通过在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视频广告等,积极向客户宣传我行的产品。另一方面,强化网络宣传,通过微信群发、抖音推送等,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我行的产品。为客户投资理财提供品种多样、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为宗旨,做好客户资产的管家。(白云)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